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蚌埠一季度引进39个超亿元项目

2024-04-18 16:37:16   来源:安徽日报

记者近日从蚌埠市发改委了解到,今年一季度,该市新引进沪苏浙地区亿元以上项目39个、协议总投资105亿元,重点在谈沪苏浙地区10亿元以上项目10个,宁波前湾新区与蚌埠高新区共建合作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今年以来,蚌埠市充分利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宁波蚌埠结对合作帮扶等政策机遇,围绕主导产业、优质项目,加强产业研究、梳理目标企业,积极组织在宁波、台州、无锡等地区举办招商推介活动;成立蚌埠市宁波商会,与宁波市蚌埠商会签订共建协议,助力在蚌宁波企业发展,吸引宁波企业落地蚌埠。该市还进一步深化与宁波等长三角地区的大院大所合作,加快实施联合攻关项目,与宁波科技大市场对接线上科技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创新服务。

蚌埠市还加快构建以宁波蚌埠产业合作园区为主体,宁波蚌埠微电子产业园、宁波前湾—蚌埠高新产业合作园为两翼的“一区两翼多支点”合作园区新格局。目前,该合作园区已完成先行规划区、启动区的用地审批;依托中国(蚌埠)传感谷共建的宁波蚌埠微电子产业园,正重点围绕MEMS智能传感器研发、制造、封测、集成应用等领域,打造国内一流的传感器产业集聚区。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