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搭建绿色通道 招聘优秀人才——泗县教体局赴高校开展校园招聘

2024-04-18 16:16:07   来源:安青网

4月17日、18日泗县教体系统优秀人才招聘工作小组走进安徽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开展校园招聘。此次校园招聘活动由泗县教体局牵头,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及用人单位(泗县一中、泗县二中、泗县三中)参与,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全程监督。

泗县教体局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尤其注重招引高层次人才,强化供需双方集聚。本次校园招聘高中学科教学教师35名,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等11个学科。招聘公告已在泗县人民政府网、高校校园网提前发布,受到毕业生们的广泛关注。

在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制作了招聘海报、招聘宣传单,县教体局和学校安排专人对前来咨询应聘的毕业生一对一对接,精准解答疑惑,主动介绍泗县教育具体情况及人才引进的相关待遇政策。招聘工作组现场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面试。通过专场招聘活动,为优秀毕业生与泗县教育之间打开了绿色通道、搭建了畅通桥梁。

近年来,泗县教育体育局牢固树立以“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坚持系统思维,积极拓展人才发展空间,以需求为导向,打通人才服务的“堵点”,优化配置人才服务的“资源”,推动高层次人才资源聚集。积极探索“引、用、育、管、留”的人才管理模式,推进人才兴教、人才强教,打造专业化高素质教师队伍,助推泗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巩文东)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