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聂晓静理事长受聘担任安徽大学研究生校外导师

2024-04-18 11:11:00   来源:安青网

4月14日,卓雅教育集团副总裁、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理事长兼执行校长聂晓静,应邀出席了安徽大学大数据与统计学院首届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发展交流座谈会,被聘为安徽大学大数据与统计学院首届研究生校外导师。副校长杨春参加了交流座谈活动。

聂晓静在交流发言中分享了共同推进产教融合的体会,介绍了学校致力于打造实践育人良好环境、着力推动人才全面提升等方面工作的主要做法,希望今后加强两校资源共享、合作交流,实现校内外优势互补,通力合作、协同育人,同时也期待更多优秀的安大毕业生加入到合财大家庭中来。

据悉,本次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是安徽大学大数据与统计学院庆祝建院两周年主题活动,安徽大学副校长钱家盛、纪委原书记和校地合作执行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忠、大数据与统计学院院长吴宗敏以及12名校外导师等出席本次活动。

通讯员 马雨晖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