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财经 >正文

全面封顶!中建一局龙湖佳苑项目刷新“进度条”

2024-04-17 17:22:33   来源:财经频道

4月16日,由中建一局承建的龙湖佳苑小区项目迎来主体结构全面封顶,项目已进入二次结构、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施工阶段。

项目位于合肥市长丰县双墩镇,总用地面积66.38亩,总建筑面积11.41万平方米,项目建设12栋住宅、1栋3层邻里中心、1处社区管理用房、开闭所、1层地下室,建成后共计可安置792户居民,是长丰县重要的民生保障工程,能够提升和完善属地城市功能、改善城区面貌,提升环境档次,优化配置土地资源,让群众安居更优居。

项目于2023年7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5年4月竣工,总工期630日历天。项目团队大力推行精益建造,实施“挂图作战”,加大沟通协调力度,从现场的人员配备、材料认样、材料和机械进场等多项措施进行保证,确保项目的顺利平稳推;通过全工序穿插施工,在完成主楼正负零后,7天完成单层施工,290天内实现结构顺利封顶,全力跑出履约“加速度”,“优质”“高效”地完成好各项建设任务,为居民们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徐盼盼 宋奕瑶)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