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财经 >正文

数智化时代,老板云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能力

2024-04-17 16:47:28   来源:财经频道

随着时代的发展,数字化逐渐融入到关系我们生活的各行各业中。人社局走在数智化改革的前列,通过互联网技术搭建完善的人力资源信息库,旨在完成供需精准接入的目标,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培训等资源,能够专业、便捷的为学子提供就业服务。而这仅仅是万千企业数字化改革一个缩影。在整个科技领域内,正经历着一场大模型和智能AI的浪潮。作为共享平台管理领域的佼佼者,天九共享集团,旗下的老板云通过智能化接引,带动企业进入数字化转型新阶段。

行业大模型更能满足企业需求

通用大模型称得上是一项伟大的技术进步,但相比之下,行业大模型更具针对性,更能理解和适应特定的业务场景。这就促使行业场景成为大模型的最佳实践领域,有更大的潜质将产品抬升到一个智能化的新高度,来满足企业更多样化的需求。将大模型融入到大数据库中,已经发展成制造产业价值的重要一环。就目前的经济形势来讲,数字化企业正经历着电子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等四个不同阶段。而数智企业则彰显着数字化转型的最高级别,数据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被视为一种创新的能源。

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能力

老板云可以说是智能化的一项重要成果。这一平台为诸多企业提供了展现优质项目和资源的机会,也让更多企业达成了合作成功转型升级。除此之外,老板云还为企业提供了各个领域的专业垂域模型,帮助企业在AI大模型时代提升数字化能力,也因此老板云成为了广受企业家好评的在线服务平台。

超越同行的优势

与行业内的其他服务平台相比,老板云具有纯粹的在线原生架构更能充分利用和释放大模型的潜力。它提供了智能任务编排、嵌入式AI助手等领先行业的创新产品,还能够生成创意、提供知识引擎和深度分析洞察。

专属共享资源平台

老板云经过多方的测算,考虑了企业算力成本、训练成本、模型能力和应用价值等多个层面,参数规模达到了百亿级,经过专业训练和精细调整,内涵了天九共享集团多年积累的平台资源。这一模型不仅提供了便捷的云服务,还支持与大型企业的合作,打造出了国内数一数二的专属共享资源平台。

老板云始终坚持开放合作的宗旨,希望与多方企业以及其他平台共建模型,为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而努力,持续为各行各业赋能,带领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大模型时代实现价值的提升。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