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共筑无毒青春防线

2024-04-17 12:50:18   来源:安青网

4月17日上午,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组织了一场特殊的实践活动,带领六年级的同学们前往怀宁县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一大早,同学们怀着好奇与期待的心情,整齐地排列在校门口,准备出发。在老师的带领下,他们乘坐校车,来到了位于县区的禁毒教育基地。

一到基地,同学们就被展区内丰富多彩的内容所吸引。他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禁毒宣传图片和实物展示,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深入了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和防范知识。讲解员用生动的案例,讲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在互动体验区,同学们积极参与了禁毒知识问答,通过亲身参与,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禁毒工作的艰辛和不易。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同时也要向身边的人宣传禁毒知识,共同营造一个无毒的社会环境。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同学们不仅学到了禁毒知识,更在心灵深处种下了远离毒品的种子。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会将这份认识转化为行动,积极传播禁毒理念,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该校校长王支苗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禁毒教育工作,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陈芳)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