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市伦先小学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培训活动

2024-04-16 15:09:01   来源:安青网

勤于深析、善于精研,方能行稳致远。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优化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4月13日上午,合肥市伦先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专题培训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培训特邀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临平第一小学乔利荣老师做专题讲座。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韩勇、中层管理团队及青年教师参加培训。

乔利荣以《精细管理,赋能师生成长》为主题,结合杭州市临平一小的管理体系,从细致入微的家访活动攻略,新教师的24个第一次,到教师专业发展的主动而为,无一不体现学校精细高效的管理机制。接着,她从关注师生健康状况、高质量抓教学以及抓好教学常规要求几个方面层层展开,以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具体案例,阐明了精细高效的管理机制是实现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

培训结束后,为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学校开展了中层干部共读一本书活动,乔利荣与韩勇共同为学校中层管理人员授书,希望大家认真研读书籍,从中汲取智慧和营养,提升个人专业素养及综合能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学履不停,行而不戳,相信经过此次培训,老师们会以崭新的姿态砥砺前行,笃行致远,为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赋能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图:杨伟伟 文:唐凡云)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