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我为青年办实事 滁州市首家青年影院挂牌成立

2024-04-09 09:39:47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推进滁州市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建设,满足全市广大青少年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日前,滁州市青年影院揭牌仪式暨青年集中观影活动在滁州金球影院举行。团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戴莺,影院相关负责人及青年团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戴莺与安徽华策金球影院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总经理陈婷共同为滁州市首家青年影院揭牌。

“青年影院”作为全市首家团系统影院基地,旨在为青少年提供更多更优观影优惠和便利。成立滁州市首家“青年影院”是共青团落实拓展组织阵地、延伸工作触角、做好新形势下青年群众工作的具体要求,努力为滁州青少年搭建起交流互动、文化公益活动等综合服务型平台。戴莺强调,要充分发挥阵地作用,不仅要建好,更要管好用好,要努力打造成为党史学习的阵地、青少年思想教育舞台、服务青年成长的抓手,努力为全市青年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团市委将常态化开展青年夜校、青年影院、青年加油站、青春故事分享、创业青年交流、青年联谊等“青”字号品牌活动,努力把“青年影院”打造成青年人想要去、喜欢去、经常去,有特色、有温度、有品牌的首选影院,多元化拓展青年活动空间,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参与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

(通讯员 陈丽)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