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财经 >正文

赛氪网荣获双奖项,助力京津冀高新教育发展

2024-03-29 17:38:46   来源:财经频道

京津冀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于2024年3月22日在天津市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育人成才(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赛氪网)以其卓越的表现,荣获“2023天津数字产品品牌企业”及“年度贡献之星”双奖项,再次证明了其在高新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和杰出贡献。

本次论坛以“慧聚高新,创享未来”为主题,旨在推动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新发展,提升市场影响力,并助力京津冀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赛氪网作为大学生赛事与成长的重要平台,受邀出席此次论坛,与众多优秀企业共同探讨高新技术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

赛氪网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搭建一个网聚大学生的赛事圈子,为学生参赛和竞赛的推广提供便利。通过其便捷的报名工具、及时的赛事信息提醒以及丰富的资讯内容,赛氪网已经成功帮助无数大学生规划自己的未来,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同时,赛氪网也积极与高新技术企业合作,为这些企业提供人才支持和资源对接,推动整个行业的创新发展。

荣获“2023天津数字产品品牌企业”及“年度贡献之星”两项殊荣,不仅是对赛氪网在数字产品品牌建设方面所取得成就的肯定,更是对其在推动京津冀地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认可。这两项奖项的获得,将激励赛氪网继续深耕高新技术领域,为大学生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支持。

展望未来,赛氪网将继续秉承“为大学生提供关乎其未来发展的资讯内容”的宗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同时,赛氪网也将加强与高新技术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整个行业的创新发展,为京津冀地区乃至全国的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京津冀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也为赛氪网等优秀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实力、分享经验成果的机会。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赛氪网将继续在推动大学生赛事发展、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协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行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