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财经 >正文

 天九共享集团CEO戈峻谈“未来经济前景”,稳中求发展

2024-03-29 15:56:36   来源:财经频道

经济环境复杂多变,中国经济这艘巨轮在如此环境下稳中求进,在世界经济的茫茫大海中稳健前行,即使风高浪急也不惧,表现出了“抗打”“抗击”的坚强韧性。现在的中国经济已经处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关键时期。对此,天九共享集团CEO戈峻发表了自己对中国未来经济前景的看法。

天九共享集团CEO戈峻谈中国未来经济

天九共享集团CEO戈峻表示: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经济恢复速度非常快,同时展现出了很强的韧性和潜力,具备强大的发展空间,滋养我国经济大树的养分依然充足。天九共享集团CEO戈峻还说:作为一个企业家,我对国家和全球经济以及市场的发展非常关注,我认为中国的经济正在持续回稳和向好的方向发展。

大共享模式助力企业共同发展

就目前来看,中国的经济增长,在全球范围内仍然保持着领先的地位,越来越多的外资和外商也看到了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他们对于中国市场保持着乐观态度。除此之外,更多外国企业的领导人和CEO也都来到中国,挖掘中国的潜在潜在市场。

在全球化和技术进步的大环境之下,天九共享集团作为共享商业模式的践行者,致力于为企业家提供商业发展和互赢的平台,不仅可以为企业提供赋能和支持,还可以助力企业强化市场拓展、扩大营销推广以及加大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服务。天九共享集团CEO戈峻认为:高效的链接和资源互通是创新的关键,天九共享集团会通过大共享商业模式,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机会和创新的可能性,促进传统企业和创新企业的共同发展,推动数智经济和实体经济的结合。

抓住机遇,寻找新的增长点

天九共享集团CEO戈峻说到:“目前,全球经济发展的前景十分乐观,作为一个企业家,我们现在要思考的是怎样在经济快速发展的环境中抓住机遇。再看中国的经济,一直在克服种种挑战,一直在稳步发展。中国经济的前景持续向好,经济水平也在持续提升。在这种经济背景下,我希望中国的企业家们能捕捉到到一些发展商机和更多的创新项目,充分利用企业自身的技术和资源,将商机和创新项目紧密结合,寻找新的增长点。”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