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财经 >正文

引导节俭精神,蒙城县三义路中学开展深度沟通活动

2024-03-29 15:55:22   来源:财经频道

3月27日,蒙城县三义路中学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重点布置和部署“艰苦奋斗、厉行节约、过紧日子”主题讨论和沟通活动。

党支部书记丁亦工引导大家深入学习《亳州市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若干举措》的精神,并对此深入阐述。

丁亦工强调,节俭的理念、艰苦的奋斗和全面沟通不仅能推动学校教育工作,提升教学质量,还对于提升教职员工的品格也大有裨益。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争做这一理念的先行者、榜样和实践者,并鼓励大家积极提出节约的“金点子”,共同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推进而贡献。(刘颖)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