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财经 >正文

六安市金安区翁墩乡 党员春训提干劲 笃行奋进谱新篇

2024-03-29 15:51:23   来源:财经频道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024年3月28日召开翁墩乡2024年度农村党员春训会。来自全乡19个党支部的200余名农村党员走进课堂参加集中培训,拉开农村党员春训工作的序幕。

此次培训重点结合翁墩乡工作实际,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内容,课程包含了理论知识学习、党性教育、乡村振兴、农业生产等,通过政策理论解读、视频教学、案例分析等方式,将充分强化基层党组织对于知识的学习和吸收效果,力促参会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悟,真正把所学所思转化为推动乡域发展的不竭动力,鼓励基层党员发扬奋斗精神和带头能力,立足岗位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培训中,结合乡域实际,邀请当地农业产业带头人讲解特色农业生产及农业补贴政策,多维度、多角度、多形式传递党的声音、凝聚思想共识、提振干事精神,激励党员以满格“电量”迎难而上,开启新一年的奋斗征程。

“通过培训,我们在思想上得到了淬炼,工作方法上更加务实,今后定在乡村振兴中担当善为,在基层治理上担当务实”“本次培训,拓展思路、增强本领,让我坚定信心,扎根这片热土,贡献青春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春训活动中受益匪浅。

下一步,翁墩乡将以开展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创新党员教育模块化课程,不断深化春训成效,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持续为全乡党员培训赋能。(刘亚 梁龙军)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