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泗县:“述职评议”整装再出发,加快打造教育新高地

2024-03-29 15:35:11   来源:安青网

3月27日下午,泗县县委教育工委召开2023年度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泗县一中、泗县二中、泗县三中等17位党组织书记围绕2023年度抓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主要措施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30位学校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教育工委委员、党务工作者、“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就各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加强组织建设,建强基层堡垒。深入推进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全面落实,理顺学校内部运行机制。要坚持党建引领,突出重点工作。聚焦“双减”政策,坚持五育并举,着眼立德树人,注重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优化考评机制,明确办学方向。要深化党建融合,持续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聚焦年度目标,充分发挥各校人才优势、制度优势,赋能带动集团校之间办学治校、教书育人,推动教育教学提质增效。要夯实安全责任,守牢守好安全底线。突出抓好校园安全,完善舆情防控机制。着力深化家校沟通,凝聚教育合力。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切实规范办学行为,持续优化办学生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万二球)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