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财经 >正文

阅读品书香,分享共成长——四季书苑课外阅读分享活动

2024-03-28 18:41:25   来源:财经频道

 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阅读可以,眼睛到不了的地方,阅读可以。为引导青少年读者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激发阅读兴趣,近期,四季书苑开展课外阅读知识分享活动,活动吸引卫岗小学五年级学生近20人参与。

  美好的故事启迪心灵,风趣的故事愉悦身心。活动现场,小读者们通过诗歌朗诵、诵读散文、读书笔记等形式,分享自己的阅读体验,一句句名言,一声声诵读,鼓励着求学路上的不屈少年,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大家在书墨飘香中共同成长。

  有人说得好:浮躁的社会,心静者胜出。读书的力气常常不是经过肉体感官体现,而是源源不断地潜移默化。书中有人,人在书里,书人合一。这“人”,是作者,更是阅读者。所有的好书,都将给我们的骨骼补钙,给心脏输血,教会我们怎样靠近本真生活。这种美,源于广袤的天然,成熟于和谐社会,浸润了思考的智慧,所以它的力气得以永恒传承。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孩子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培养了阅读习惯,树立了文化自信,遇见更好的自己。(闵橡超)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