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第四届长三角女子体操邀请赛合肥落幕

2024-03-28 15:50:34   来源:市场星报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指导,安徽省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4第四届长三角女子体操邀请赛在合肥举行,吸引了来自浙江、江苏、上海、湖南、湖北、陕西、江西和安徽等全国13支代表队,约50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设置团体、个人全能、跳马、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体操等六个项次。安徽、浙江、河南分别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湖南选手李荣津伊、江苏选手刘秦楚、安徽选手操天琪、江西选手俞雯静分别夺得全能、跳马、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体操冠军。

国家体操队女子青年组教练组组长张霞介绍:“本次比赛赛事(内容)丰富,吸引了其他很多省市来参加,赛制设置合理,既能锻炼运动员又能让她们体会到在赛场比赛的感觉。”

本次比赛旨在加强区域间女子体操项目交流,检验运动员前期冬训成果的同时促进运动员提高实战水平。记者 江锐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