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市大通路小学教育集团开展家访活动

2024-03-28 15:50:15   来源:市场星报

 为构建一个全面而多层次的家校共育体系,帮助2024年春季学期的转学生迅速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合肥市大通路小学教育集团近日开展了一系列贴心的家访活动。

家访前,老师们针对每位学生的特质以及在学校的表现,精心制定了个性化的家访计划,有针对性地安排家访内容、确定家访形式、拟订帮扶策略,老师们“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带着办法”走进学生家庭,帮助学生成长。家访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记录下每一次家访的细节,深入掌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倾听家长的意见与建议,进而不断优化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

长期以来,合肥市大通路小学始终重视与家长的沟通与合作,将家访工作与学校文化的传播、心理健康指导、安全教育等方面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家访,全面关注孩子身心健康,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坚持五育并举融合一体化,不断提升家校协同育人水平。记者 王珊珊 通讯员 张鹏程 康恺 姚维亮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