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团歙县县委赴北京开展招才引智系列活动

2024-03-26 17:20:24   来源:安青网

3月23日,由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歙县团县委、溪头镇、郑村镇相关负责同志一行8人赴北京开展招才引智活动。

上午,一行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参观汪满田鱼灯成果展,并开展座谈交流,清华美院党委副书记李鹤,学生工作组负责同志,清华美院团委负责同志、“溯流志”实践团部分成员等10余人参加座谈。

清华美院党委副书记李鹤对来京“招才引智”一行人表示欢迎,并对美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团黄山市委书记孙洁表示此次来京不仅是为了拓宽与清华美院交流渠道,更是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校地合作建设,搭建黄山——清华美院大学生实践基地。清华美院党委学生工作组组长马文甲就清华美院近几年的大学生校外实践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此次“溯流志”实践团队歙县分队的实践成果表示赞赏。最后“溯流志”实践团成员们做了交流发言,表示此次来到黄山歙县亲身实地感受“鱼灯”、探访“徽文化”是一次难得可贵的经历,将继续强化地校合作,创作出更加丰富多彩的作品。

下午,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创意黄山 歙采缤纷 青春young ”主题沙龙,北京邮电大学团委书记赵丹介绍北邮实践活动相关内容,团市委相关同志介绍黄山市“青松驿站”建设,孙洁为黄山市驻北京邮电大学“青松驿站”站长鲍子轩颁发聘书,黄山籍在校学子纷纷踊跃发言,表示将会在北邮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为家乡建设贡献青年力量。双方就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行,还实地走访了颖兴恒业(北京)通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夏萍,青年人才项丽莉,沟通了人才联络站建设的相关意见。

下一步歙县团县委将以此次系列走访为契机,持续深化招才引智工作,不断探索校地合作新举措,打造“歙才徽聚”新品牌,为构建青年发展型城市凝聚青春力量。

通讯员 王振凯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