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东至香隅中心校中心幼儿园狠抓食品安全

2024-03-20 09:44:30   来源:安青网

东至香隅中心校中心幼儿园狠抓春季传染病防控暨食堂食品安全,增强全体教职工对传染病防控和食堂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保障全园师幼的身体健康。

召开专题会议。3月15日,对《学校结核病日常防控措施与休学复学管理》《校园传染病防控》《全面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食堂防鼠政策及要点解析》等多方面进行培训,详细介绍了流行性感冒、手足口、诺如病毒、结核病等常见呼吸道传染病、常见肠道传染病的发病特点、主要症状、传播方式及预防措施等。着重强调幼儿园班级教师要做好晨午检、加强消毒工作,培养幼儿良好的卫生习惯。

狠抓食堂食品。围绕防鼠的十项措施、日管控的参考清单、餐饮服务提供者防鼠指引、鼠类常识及案例等内容采取切实措施,做到一日两排查。在验收食材时,检查运输工具和食材包装是否有有害生物活动迹象,防止有害生物入侵。

通过系列活动,香隅中心校为保障幼儿身体健康、饮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筑牢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的防护墙,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记者 王浩淼 通讯员 章汇)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