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泗县开展2024年共建“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3 11:15:48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递绿色发展理念,培养青年人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3月12日,共青团泗县委员会、泗县青年联合会、泗县青志协联合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此青绿·共‘树’未来”泗县2024年共建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正木、填土压实、提水浇灌......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共同为泗县生态文明建设增绿添彩。

下一步,团县委将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团结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社会公益组织,在全县范围内有序开展植树活动,建设一批“青年林”,为建设“美丽泗县”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