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舒城县开展“幸好遇见你 共植爱情树”舒城红·婚俗文化主题活动

2024-03-13 11:28:04   来源:安青网

又是一年春好处,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家风及正确的婚姻观价值取向,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绿色家园,3月12日下午,团舒城县委联合舒城县委宣传部、舒城县民政局、舒城县文明办、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舒城县张母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舒城红文化旅游促进和开展的“幸好遇见你,共植爱情树”舒城红·婚俗文化主题活动在张母桥镇砂院村举行。

在植树活动现场,男女双方齐心合力栽树苗、填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随后,他们把写有自己名字的爱心挂件系在新植的绿树上打卡拍照纪念,并许下百年期许。

在种下爱情甜蜜树的同时,活动现场也宣读了“抵制高价彩礼,倡导婚俗新风”倡议书,鼓励新人采用新形式嫁娶,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弘扬新时代婚姻文化与价值取向,为在全社会营造移风易俗新风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