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人物 >正文

第26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薛业静

2023-08-15 10:52:04   来源:安青网

薛业静,男,汉族,199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安徽省枫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是安徽省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六安市稻渔产业的推动者。他在传统的稻虾共作养殖模式的基础上,开展稻虾产业模式升级,有效推进安徽省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化模式和技术的集成创新。目前授权专利20余篇,攻关了龙虾高效繁育技术、“一稻两虾”模式技术及农业物联网技术等。有效解决本地早苗紧缺的主要问题,提升稻田综合种养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在枫浩公司建立100亩科研示范基地,实施项目研发与成果转化,以科普示范和技术培训来推广应用项目成果,截止2022年底有效示范带动超10000亩。

该同志曾获“大国农匠”全国农民技能大赛种养能手类二等奖,安徽省“特支计划”创业人才、乡村振兴青年先锋,六安市“特支计划”创业人才、向上向善好青年、先进个人、创业之星、优秀科技特派员等荣誉。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