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皖江工学院举行建校15周年庆祝大会

2023-05-10 10:06:19   来源:安青网

5月7日下午,皖江工学院举行建校15周年庆祝大会暨文艺汇演。原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原河海大学副校长鞠平及皖江工学院董事长朱洪高,省督导专员、党委书记丁家云,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以及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部分学校老领导、全体教职员工、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良主持。

吴继敏首先致辞,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学校15年的办学历程,总结了学校15年创新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感激之情,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希望皖江工学院以此次15周年校庆为新起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优良传统,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拓进取,扎实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各项工作,努力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应用型本科院校,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表示,十五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的一个崭新起点,今后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下,我们一定会有一个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在代表发言中,20级自动化专业学生何思思表示,会牢记皖江工学院“上善若水,笃学敦行”的校训,发扬皖江工学院优良传统,刻苦钻研,积极实践,脚踏实地,秉承皖工人的信念、毅力与自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再创新的辉煌!

马鞍山市雨山区委编办副主任,08级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程希表示,在皖江工学院的四年里,不仅感受到了温馨与关爱,更感受到了校园文化的熏陶。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直秉承着母校的校训砥砺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春艳老师表示,根据当前新的形势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面对学校的新起点,我们将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提高教育质量为主题,以特色发展为主线,弘扬优良办学传统,努力谱写学校改革发展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丁家云宣读荣誉员工名单,对自2008年学校创办时入校的教职工进行表彰,授予“荣誉员工”称号,并感谢受到表彰的同志与学校同舟共济十五载,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忠诚和努力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同时,号召全体教职工以受表彰的荣誉员工为榜样,树立主人翁意识,同心协力,为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着表彰的结束,朱洪高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皖江工学院建校15周年的喜悦,对嘉宾和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强调,十五年来,皖江工学院的发展历程是一部自强不息、团结奋斗的创业史,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十五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皖江工学院已经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奋进下,皖江工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好。

校庆大会结束后,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在宏大绚丽的大型舞蹈《坚信爱会赢》表演中开幕,随后节目融合歌、舞、器乐、魔术、跆拳道等多种表演形式,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对学校的深情热爱和对未来的无比憧憬。上善若水,笃学敦行,文心励志,天道酬勤,皖江工学院将踏上新的征程,再谱更加辉煌的盛世华章!(汪楠 王飞)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