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皖西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学期首场校园双选会

2023-03-21 15:41:27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皖西学院于3月18日成功举办2023年春学期校园双选会。

招聘会举办期间,学校党委书记袁维海,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党委副书记卢义忠深入招聘现场,逐一走访用人单位,细致了解招聘需求,征求各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安徽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到场巡视指导。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招聘工作,要求党委学工部成立工作专班,一要专心谋划,在会前发出邀请函,邀请各地人社部门、高新园区积极参与,并逐一电话通知参会事宜。二要细心审核,对全体招聘岗位逐一审核,防止出现就业歧视、招聘欺诈、“培训贷”等招聘信息,切实维护毕业生的就业权益。三要精心布展,将参会企业按照行业类型分区,便于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对接;同时在招聘现场设立多个服务台,全程提供引导、服务,确保双选会有序、高效开展。四要专心拓展,要求就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会后主动对接相关企业,根据需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开展专场宣讲招聘会,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签约。

本次校园双选会,共计409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16000多个,涉及文化、教育、科技、电子、建筑(设)、生物、化工、医药、机械、农业、商贸、汽车、房地产、保险、金融、物流、环保(境)、酒店等各个行业领域。其中,共有11个第三方组团招聘,分别为:肥西县人才办专区、合肥新站高新区人社局专区、霍山县人社局专区、六安市开发区专区、明光市人社局专区、安巢经开区专区、肥东县人社局专区、庐江县人社局专区、六安新安人才网专区、叶集区人社局专区、长丰县人社局专区。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相关人社部门、参会企业的广泛好评,纷纷认为皖西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取得了可喜成绩,人才培养质量高,学生发展后劲足,愿意同学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市场化岗位,将于4月8日、5月13日再聚皖院,继续招才引智。(凌明亮)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