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阜阳师大一学生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2022-11-24 16:41:19   来源:安青网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获奖名单正式揭晓,经校级推荐、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阜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谢娟娟喜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谢娟娟,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级本科生。曾获得“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政治组特等奖”“安徽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等荣誉称号,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校自胜奖学金”。曾担任校共青传媒中心部门负责人,出任校资助宣传大使。担任部门负责人时,她将思政专业知识融合进网络宣传之中,编辑的官方QQ动态获共青团中央转发;作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2021年7月至8月,她用了17天的时间,在含山县进行了31次资助家访,涉及关镇小学等3所村办学校和37名学生,荣获阜阳师范大学2021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优秀个人”,并续聘2022年阜阳师范大学资助宣传大使。2021年,带领团队前往含山县关镇学校等村办偏远学校开展“红色文化教育”的实地调研和志愿支教活动。2022年,带领团队前往阜阳市颍州区敬老院开展为期21天的“青春暖夕阳,浓浓爱老情”星火计划爱心活动。她以拼搏奋进厚植青春信仰,让无悔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烂之花。

“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该校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思想引领,充分发挥青年榜样示范作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通讯员 董璞玉 任婧怡)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