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皖江工学院与中共马鞍山市委党校举行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约仪式

2022-11-14 15:05:00   来源:安青网

11月9日上午,皖江工学院与中共马鞍山市委党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约仪式在霍里山校区举行。中共马鞍山市党委校常务副校长胡建平,校委委员、现代科技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崔静,皖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党委副书记张勤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董事长助理、马克思学院院长、宣传部部长孙良主持。

仪式上,张勤对两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中共马鞍山市委党校对皖江工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强调两校共建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党中央关于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将皖江工学院“上善若水,笃学敦行”的校训和党校“实事求是”的校训有机融合,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

崔静强调此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利于充分发挥皖江工学院和中共马鞍山市委党校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教育资源等方面的比较优势,这将对两校提高师资队伍质量,提升教学研究水平,拓展办学渠道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她表示要主动对接、深入融合,竭尽所能发挥作用和丰富内涵,不断延伸合作深度。同时,要严格按照本次签约的协议规定和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每一个项目落到实处。

签约仪式在中共马鞍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建平和皖江工学院校长吴继敏的共同见证下圆满完成。(汪楠、徐琪)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