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皖江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马鞍山市青年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2022-06-22 10:46:44   来源:安青网

近日,由共青团马鞍山市委、马鞍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印发的《关于公布2018-2022年度“马鞍山市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马鞍山市青年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马鞍山市青年志愿者优秀团组织”名单的通知》公布,皖江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马鞍山市青年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近年来,皖江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立足校园、服务师生、奉献社会”为宗旨,定期开展 “学雷锋”、校园清洁、公益献血、交通劝导、疫苗接种、文明创建、环境保护、光盘行动、垃圾分类、爱心义卖、赛事保障、爱老敬老、应急抢险等各类志愿服务。学校各级团组织逐步推进志愿服务的品牌化、项目化,培育出一批有专业特色、可持续发展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先后有多个项目在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得奖项。

皖江工学院将继续加强社会志愿实践服务,致力于培养一批有爱心、有担当,德才兼备、助人自助的新时代优秀青年,鼓励学生们奉献爱心,服务社会,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龚澎甦)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