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当涂县实验学校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教育活动

2022-05-13 15:18:05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增强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自救自护、应急疏散避险能力,在5月12日全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当涂县实验学校两校区分别开展了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教育活动。

随着防空警报的响起,应急疏散演练立即启动,各班学生在班主任及辅导员组织下,按照指定路线从教学楼迅速撤离到校园空旷地带,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为扎实开展好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应急疏散演练结束后,学校还通过主题班会、美篇、电子屏展播等多种方式向全校师生宣传防震减灾知识。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为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奠基了坚实基础。

(吴静 张子春 吴芳龄)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