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肥东发展之我见”主题青年论坛首亮相

2022-05-07 10:31:58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加快实现“双千亿、文明城”的目标,围绕营商环境、政策保障、民生福祉、担当作为等方面,以讲促学、推动发展,5月5日,肥东县开展“肥东发展之我见主题青年论坛”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肥东县委员会承办。

自4月初发布第一期论坛报名通知后,报名邮件和咨询电话纷至沓来,来自各行各业的肥东青年们跃跃欲试。经过初赛选拔,最终8名选手进入决赛现场。以“冲击双千亿,青春正奋斗”为主题,紧扣“奋进”“创新”“拼搏”等关键词,从项目引领兴产业到为企服务惠民生,从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到文旅融合深度发展,从一颗螺丝钉苦练本领到幸福肥东一起向未来......现场激情澎湃、火花四射,选手们出“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的当代实践,充分展现出了肥东青年青春的朝气与昂扬。

现任长临河镇副镇长的丁一立足工作岗位,从文旅角度谈长临河镇的规划,展示了全面丰富的乡镇文旅图,提出“一纵两横三区四基地”的设想。肥东县发改委工作人员邵云聚焦项目谋划,从项目带动的角度阐述了肥东青年对肥东产业现状的了解,和对“双千亿”目标实施的思考,体现出经济主战场上肥东青年的敏锐度和专业性;合肥协鑫集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龚晓璐从企业的角度阐述企业的目标与青年员工的追求息息相关,共同朝着尽善尽美的方向为肥东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肥东发展之我见”主题青年论坛,与“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充分展现出肥东青年将个人追求与国家发展紧紧结合在一起的坚定信念。据悉,全年活动总共分为三期,旨在为广大肥东青年搭建平台,展示风采,帮助广大青年更直接、更有效的为肥东发展建议献策。

(通讯员 陈楠 安青网记者 程榕娟)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