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张燕荣膺安徽省个体工商户10佳 曾开办淮北市第一家专营花店

2022-02-11 16:01:28   来源:淮北日报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用心提升服务品质,把客户服务好。”2月7日上午,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淮北市相山区阳光花业名店街店负责人张燕作为“安徽省个体工商户10佳”代表上台领奖,并接受安徽卫视采访。

1994年,张燕创业开办我市第一家专营花店——阳光花店。多年来,她坚持品质为先,促进了本地花卉行业的发展和进步。2019年10月,张燕任相山区惠苑路街区党支部书记,打造“惠心园”非公党建品牌,组织开展“惠民心、心向党”活动。常怀党恩,诚信经营,不忘初心使命,她带领街区党员和经营户为孤寡老人送温暖、送关怀,为贫困学子提供资助。店内员工及街区周边商户、居民日常出现困难,张燕总是无私帮助,赢得大家的信赖与支持,先后荣获“安徽省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市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惠苑路也成功创建省级“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

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张世华

    责任编辑:沈思佳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