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阜阳一小学违规办学被查处 官方请家长不要去缴费报名

2022-01-24 09:19:10   来源:安徽网

据颍州教育在线微信号消息,2022年1月21日,阜阳市颍州区教育局发布关于颍州区袁集镇育才小学违规办学的严正声明。

声明称,近期,该局接上级反馈与群众反映, 颍州区袁集镇育才小学对外宣称是阜阳上城国际小学分校,在微信群和朋友圈扩散不实招生宣传信息。此类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为此,颍州区教育局向社会和广大学生及家长严正声明:

1、该校未经教育主管部门审批,属非法办学。

2、袁集镇人民政府、颍州区教育局、颍州区消防救援大队、颍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组成联合执法组,依法依规对该校进行查处,勒令其立即停止一切违规办学活动。为保障广大学生合法权益,请各位家长不要再到该校进行缴费及报名。

即日起,颍州区教育局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在节假日期间对此类违规行为进行重点督查,一经发现相关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存在此类违规行为,一律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从严从重处理。

颍州区教育局郑重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请务必提高警惕,仔细甄辨,不要听信社会机构虚假宣传,以免利益受到损害。如遇到类似违规招生或“招生诈骗”情况可向教育行政部门进行举报,一经核实,严肃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举报电话:2267093、3858806 、3855006、13965589285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