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郑兰荣、胡靖会见安徽师范大学陆林副校长一行

2021-12-30 16:48:10   来源:安青网

12月24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副书记胡靖在省行政中心会见安徽师范大学陆林副校长一行,学校部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会。

鍥剧墖1.jpg

座谈会上,郑兰荣代表团省委对陆林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团省委机构设置、职责任务和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陆林副校长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安徽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亮点和成绩。胡靖充分肯定了安徽师范大学共青团近年来在“三全育人”的大格局中坚持立德树人,着力改革攻坚,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实践育人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着重介绍了下一步高校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的总体思路和工作举措。与会同志重点围绕安徽师范大学“青马工程”培训基地建设、青春思政课品牌化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