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池州学院开展“开学100天,有你真好”班级活动

2021-12-22 10:53:21   来源:安青网

12月20日,池州学院2021级智能科学与技术班级里有些不一样,班内49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手里拿着一杯暖暖的奶茶,面前的桌子上放着收到的礼物。原来是该班学生进入大学的第100天,辅导员和班干提前策划了一场以“开学100天,有你真好”为主题的班级活动。

为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该班辅导员带领班干提前半个月开始策划本次活动,每位同学都准备了礼物,并把它送给班里最想送的同学。礼物虽然五花八门,但大家准备的礼物都很用心且具有新意,比如有写满暖心话语的明信片,有课外书和美味的零食等。同时,该班班长杨堃还为该班每位同学准备了一杯奶茶,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班长值得拥有。

“我成为班长之后就一直有请全班同学喝奶茶的想法,给我们班的同学们送温暖,让他们不再羡慕别人家的班长。另外也是想弥补我任职班长期间的不足,感谢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杨堃说。

据悉,在该班级,这样富有新意的活动已经不是第一次开展了。上一周,该班9位寝室长签订了“期末考试寝室长承诺书”,承诺在期末考试周期间带领寝室同学认真复习,共同监督,帮助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开展这些活动的初衷是希望帮助同学们快速的适应大学生活,找准自己的奋斗目标,也许这个目标不是很准确,但通过开展有意思的活动可以帮助学生去思考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想要在大学里收获什么以及如何去努力。”该班辅导员袁梦成说。

(杨堃、仇歆媛)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