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天长一小永福路校区开展“寻找秋的美 留住美的秋”比赛活动

2021-11-26 15:55:20   来源:安青网

天长一小永福路校区近期开展了“寻找秋的美 留住美的秋”秋叶画创意活动。

本次的活动,队员们积极参与,到大自然中去寻找秋叶,他们通过自主创新或借鉴模仿,再根据树叶的形状进行想象,并通过组合构成各种画面。当巧手与智慧碰撞后,原本简单的落叶大变身,为我们呈现出全新的面容。一幅幅充满童趣的树叶贴画作品展现了孩子们无限的创意,印证着孩子们的快乐童年。有“独钓寒江雪”的蓑翁,淡泊儒雅溢出纸张;有欢乐的松鼠一家,展现童心童趣......

该校负责人表示,队员们在捡捡拾拾、拼拼贴贴中走进自然、亲近自然、手握自然,用无限的创意去表现自然之美,也给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队员们的创造性思维,锻炼了队员们自主学习、动手操作的能力,同时也让队员们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

郑芝燕 文/图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