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奇瑞集团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53.3%

2021-10-15 10:13:38   来源:芜湖日报

奇瑞集团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53.3%

本报讯(记者 赵丹丹)记者近日从奇瑞控股集团获悉,集团9月份销售汽车75692辆,同比增长10.3%。今年前三季度,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651289辆,同比增长53.3%。

今年以来,奇瑞集团主要乘用车品牌接连推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营销模式,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开拓市场新增量。与此同时,奇瑞品牌持续推进 “大单品战略”,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细分市场的爆款产品,亮出了“瑞虎8”系列和“艾瑞泽5”系列两大组合拳。1-9月份,奇瑞品牌累计实现销量438615辆,同比增长67.2%。捷途汽车在9月份推出品牌独立后的首款上市车型——捷途X90 PLUS,进一步拓展了捷途汽车“旅行+”出行生态圈的边界。1-9月份,捷途汽车实现销量103549辆,同比增长62.6%。

国内销量持续快跑的同时,奇瑞海外业务迎来爆发式增长,9月份以22052辆、同比增长108.7%的成绩,年内第五次突破单月出口2万辆大关。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