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蚌埠市:130名青年志愿者助力太湖世界文化论坛

2021-09-26 12:18:2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做好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六届年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全面提高青年志愿者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9月25日,作为志愿服务组牵头单位,团蚌埠市委组织130名青年志愿者在蚌埠第二中学报告厅开展了志愿服务培训。

此次培训,团市委联合了中青旅、疫情防控组、外事协调组三个年会工作组,认真筹划安排,科学设计内容,分别就年会简介、工作职责、疫情防控、外事礼宾礼仪以及志愿服务的工作纪律和权利义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合力保障了培训的高效、细致、全面。此外,根据志愿者的专业特长和个性特征,对志愿者进行了分组管理、分工定岗。后续推演中,还将继续根据分组分工对志愿者持续加强业务知识培训和岗前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青年志愿者们明确了工作职责,了解了疫情防控要求,学习了外事礼宾礼仪,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得到了有效提升。在后期的志愿服务中,青年志愿者将大力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蚌埠青年的良好形象和青春活力,为本次年会提供优质青年志愿服务。

(许姿 本网记者 张仲磊)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