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学叠被学洗衣 中学生新学期首月学习生活技能

2021-09-23 11:44:26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9月22日下午,合肥市第四十二中学湖畔分校学生宿舍里,生活老师在教七年级学生叠被子、洗衣服及洗漱台整齐划一的摆放等生活技能。

该校是合肥市庐阳区唯一公办寄宿制初中学校,七年级学生在新学期入学首月,首先进行的就是以“生活即教育”为主题的生活技能课堂教育,让学生尽快适应寄宿校园生活,学会熟练掌握基本生活技能。

□通讯员 朱其虎 阮宏云 本网记者 傅军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