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旌德一女子因这事被骗70余万元 警方发布重要提醒

2021-09-18 09:45:20   来源:安徽网

据旌德警方消息:2021年9月17日,旌德县公安局反电诈中心发布防范电信诈骗提醒。

2021年8月12日,居住在旌德县旌阳镇的甲女士接到一陌生电话,推荐其加入对方的炒股团队。对方先将甲女士拉入企业微信群,让她跟着 “专业股票导师”上课。半个月后,“导师”鼓动甲女士下载一款名为“香港盈立”的炒股软件,要求其往对方提供的银行卡充值炒股。8月30日,甲女士首笔充值9万元,盈利了一千余元。后甲女士询问群内人能否提现,对方称可以提现,甲女士便按照“导师”的指导陆续充值了数十万元打新股。期间,甲女士的亲戚朋友多次劝导无果。直到9月15日,甲女士提现失败,对方以还需缴纳8万元的保证金为由继续诱骗甲女士充值,遂发现被骗,共计损失70余万元!

警方提醒:1、投资理财请认准正规的银行和证券公司,凡是自称是“炒股专家”或者“投资导师”的,一律是诈骗!2、不要轻信陌生人荐股,不加入陌生人的“投资群”,不下载无法验证真伪的理财平台!3、炒股前的上课是洗脑,群里的人都是托,不要被所谓的高利迷惑双眼!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