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紧急寻人!2名密接者曾乘列车途经安徽一地

2021-09-15 09:39:06   来源:安徽网

据砀山发布消息:2021年9月13日,砀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寻找密切接触者同乘人员的通告。具体如下:

根据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早期预警信息监测报告提示:2名密接者为河南省入境新冠复阳病例的密接,乘坐9月5日Z274(18车76、77号座位,洛阳-枣庄西)路过砀山。凡与该2名密接者乘同一车厢(18号车厢)在砀山站19:33下车的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健康监测、隔离管控等措施。如出现发热、咽痛、咳嗽、乏力等呼吸道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同列车其他人员及时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核酸检测、自我健康监测。

当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出入人员密集场所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出入车站、码头、公共场所等应积极配合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尽快形成免疫屏障。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