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安徽庐江:粉黛网红草笑迎八方客

2021-09-14 09:20:55   来源:中安在线

旗袍走秀队伍在粉黛乱子草间赏花走秀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2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汤池镇舒庐干渠南侧山坡,当地居民、游客在粉黛乱子草间赏花走秀、拍照留念。

正值金秋,温泉小镇汤池百余亩粉黛乱子草基地花开正盛,远看如红色云雾,如粉色海洋,令人震撼。在微风下轻轻摇曳,游人置身其间,犹如走进油画里,如梦似幻,浪漫迷人。“网红草”吸引了八方游客前来观赏,成为皖中闻名的一处旅游“打卡”地。(巢志斌 记者 刘玉才)

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旗袍走秀队在粉黛乱子草间赏花走秀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