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2021环巢湖骑游大会本月25日举行

2021-09-08 10:41:41   来源:合肥晚报

作为深受广大合肥市民喜爱和期待的一项体育“盛宴”,环巢湖骑游大会的举办动态一向引人关注。9月7日记者获悉,2021环巢湖骑游大会将于9月25日举行,9月8日,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自2015年首届活动成功举办以来,环巢湖骑游大会已经走过6个年头,不仅成为“环巢湖体育四季歌”系列品牌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成为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篇章。今年,以“大湖名城·欢畅骑游”为主题的2021环巢湖骑游大会将于25日举行。

本届大会设男子组、女子组、家庭组3个组别,每个组别限500人参加,骑行路程均为约30公里,骑游大会组委会将为参赛者购买意外伤害险发放物料包和骑行纪念衫、骑行手册等,参赛者凭手册可以在沿途和终点领取水、面包等补给。

从今年的骑行路线上来看,参赛者将从渡江战役纪念馆南广场出发,往西沿环湖大道骑行,至牛角大圩景区内绕行返回。返回时,沿环湖大道南侧观光车道至终点——渡江战役纪念馆南广场胜利之塔。在活动关门时间内完成骑行的参会者,都可以领取到纪念奖牌和完赛证书。

此外,在终点区域将设自行车嘉年华活动,所有选手返回后可参加嘉年华活动,并有机会赢得奖品。大会中,广大参赛者既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健身休闲,也可以观看环湖风景、驻足留影,领略巢湖风情。此外,在关门时间内完成骑行的参会者,都可以领取精美的纪念奖牌和完赛证书。

本届大会报名通道从9月8日正式开启,直至9月22日,各组别名额报满即止,个人、团队均可报名,活动免交任何费用。

报名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渠道进行。其中,线上报名可拨打江淮晨报热线0551-62636263,登记个人相关信息完成报名;或关注江淮晨报官方微信公众号“ahjhcb”,回复:“骑游报名”,并按要求录入个人信息完成报名。线下则设置了合肥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捷安特科大花园专卖店、捷安特临泉路专卖店、Specialized闪电奥体概念店、捷安特专卖店/耀骑单车服务中心5个报名点,线下报名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按要求履行报名手续。相关报名具体事项可咨询合肥市全民健身中心(电话:62633035)。

需要提醒的是,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合肥市举办体育赛事活动疫情防控指南》的具体要求,本次大会仅接受常住合肥市的骑行爱好者报名参加。报名者需填写活动前14天行程及健康状况信息表,此外,需接受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二码”联查。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畅司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