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秀颜值 也要秀肌肉,比亚迪海豚开启预售 9.68万起

2021-08-17 10:44:29   来源:中安汽车

8月13日晚,比亚迪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系列——“海洋车系”,该车系定位年轻消费者群,专注于纯电动汽车的推广和普及。同时,该车系的首款车型——“海豚”同步开启了预售,新车共推四款车型,预售价格9.68万元-12.48万元。

新车亮点:

“海豚”是比亚迪“海洋车系”的首款车型,也是采用比亚迪“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首款车型,使用比亚迪全新LOGO的首款车型,基于比亚迪e平台 3.0打造的首款车型。

外观上,比亚迪海豚萌动的设计个性时尚,其外观轮廓特征鲜明、活力十足,内饰线条流畅柔美,大胆的色彩搭配和巧妙的细节装饰给人以畅游海洋世界的奇妙感。

海豚标配LED大灯,并可提供智能远近光灯控制功能,确保夜晚最佳照明效果的同时还可避免对其他交通参与者造成影响。LED尾灯采用几何多色注塑一体成型,同时增加了均光面板,车灯点亮后,无论夜晚或远距离观察,都具有极高的质感和辨识度。

侧面看,新车腰线以前轮眉为起点快速后掠、上扬,与尾灯连成一体,前倾的俯冲姿态极具速度感。

车身色彩上,比亚迪大胆的采用了跳色的设计,“闪闪蓝”“飒飒绿”“蜜蜜橙”等色彩组合出不同的专属车身颜色,给人一种特别的时尚年轻气息。

内饰上,海豚配备的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屏占比更大,搭载功能强大的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车机、手机账号体系互通,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新车拥有2700mm的超长轴距,内部空间媲美B级车。两种面料打造的skin care肤感内饰,以温柔的治愈感抚慰辛劳后的疲惫。大师级的NVH控制和底盘调教,让乘坐更舒适,驾驶更畅快。

配置上,海豚配有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原厂行车记录仪,省去用户后期加装的麻烦。同时新车标配手机NFC车钥匙与蓝牙钥匙等多种解锁方式,还标配手机遥控驾驶功能,轻松应对拥挤城市的窄位停车。此外,海豚还提供VTOL放电黑科技,要野餐露营的话就有点扯远了,偶尔外出应急放电肯定是没问题。

安全配置上,海豚标配博世最新一代智能集成制动控制系统(IPB),集成ABS、EBD、TCS等十余项主动安全功能,提供CST舒适制动功能与CRBS可协调再生制动功能,不仅可以有效避免刹车“点头”等不适感,还能够显著提升动能回收系统的效率,改善车辆续驶里程。

新车还提供完备的被动安全配置,更有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包括自动跟车、自动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在内的诸多实用功能,为用户创造安全、可靠的出行体验。

电驱动总成上,海豚搭载深度集成的八合一电驱动总成,集成化的总成带来的好处就是提升了电驱动系统的功率密度,使整车重量更轻,空间更大了。标配的“刀片电池”配备电池包直热直冷技术,改善了电池包的整体性能,冬季续航里程可提升20%,百公里综合电耗低至10.3kW·h。

据介绍,此次海豚新车预售,比亚迪采用全面线上预定和销售的模式,通过比亚迪汽车APP或小程序来完成车辆预订,像网购一样方便,更多的贴合了年轻消费群。同时,比亚迪特别推出“海豚领YOUNG计划”,预售期间用户可享包括“2年0息,首付40%起”“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在内的多重权益。

小结

比亚迪e平台全面向3.0技术迈进,萌动的设计、智能的配置、硬核的技术、友善的价格,首款车型海豚也算是诚意满满。

在此次预售发布会上,比亚迪汽车e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的致辞中还给我们透露出更多的信息,除今天预售的海豚外,接下来,比亚迪“海洋车系”还将推出海鸥、海豹、海狮等一系列车型,涵盖轿车、SUV等产品矩阵。对消费者来说,将又有购车新选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