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双园仲夏夜 芜湖方特7月开启水陆同欢

2021-07-07 09:46:37   来源:新华网

在《2019年度主题乐园和博物馆指数》报告中荣登全球水公园TOP10、稳居亚太TOP2的芜湖方特水上乐园,今夏再次推出别出心裁的全新创意。6月29日,芜湖方特拉开 “比基尼狂欢日”的序幕,开启炎炎夏日的清凉时间,向广大游客展示别样玩水乐趣。

玩水看烟花,狂欢夜方特。7月2日至8月31日,连续61天的水陆同欢专场期间,近40款随心畅玩的主题项目,欢迎广大游客前来畅享水陆双重快乐。

游客朋友们只需220元购买“水陆同欢”套票,即可在入园当日下午16时30分至晚上22时间,无限次穿梭方特水上乐园和方特梦幻王国,纵享水陆风情。

在此期间,芜湖方特水上乐园将延时开放至夜间22时,开启盛夏“风暴电音节”。同时,游客朋友们可在方特梦幻王国暑期夜场加入熊出没奇幻夜光巡游,欣赏梦幻主舞台狂野的歌舞狂欢,饱览闪耀星空的璀璨烟花秀。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