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教培行业新赛道,贝尔安亲品牌托管助力教培机构项目升级

2021-06-11 17:33:53   来源:社会频道

近年来,大众对教育领域的意识逐渐加强,消费也不断升级,特别是家长对于孩子的教育投资也越来越多,教育培训行业市场规模呈现逐年增长的趋势。然而,随着教育部对课外培训机构的监管日趋严格,和在线教育的冲击,传统线下教培机构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都在寻找破局之路。湖南民办教育课后服务委员会秘书长、贝尔安亲总经理特助雷丽佳表示,“变的是政策,不变的是社会对高品质教育的强烈需求。对于教培机构而言,第一步是规范,第二步就是要提高品质!”

“转型线上也是如入阵千军万马进行厮杀,品牌改革升级都需要时间和资本,停滞不前也经不起大浪淘沙,难呀。”一位教培机构校长感叹道。

对此,贝尔安亲品牌合作总监白蒙提醒传统线下教培机构负责人:“2021年的教培机构转型或升级有了新的机会,课后服务行业符合国家政策要求,市场巨大。”

早在2017年3月,教育部就针对公立中小学发布《关于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从客观上界定了课后服务行业的范畴,以公立学校为主渠道,鼓励社会资本进入,让课后服务行业驶入规范化发展的轨道。2018年起,各地将校外托管机构作为校内托管服务的补充,将课后服务行业纳入民生工程,课后服务行业的“井喷式”的春天已经到来。

“培训机构引入品牌托管,对于困境中的教培机构来说是个不错的选题。”贝尔安亲品牌合作总监白蒙介绍:“单纯的培训项目虽然利润可观,但生源不稳定,受政策和竞争影响较大,且难以形成规模化的口碑和品牌效应。而托管的优势正是生源稳定、收益稳定,由于学生在托管机构学习生活的时间较长,家校关系普遍更融洽,续班率高出培训机构30%以上。教培机构引入品牌托管,以优质的托管服务为切入,嫁接自身优质的课程,形成招生、运营、续班、盈利的完整闭环,形成良性运营。”

想要转型或升级的教培机构可以考虑加盟贝尔安亲,贝尔安亲的服务体系是托管到托辅再到托育的一体化创新模式。以托管班作为最基础的载体,在周一到周五的午托、晚托外,还提供周末亲子活动和寒暑假营队活动,品质托管+课后辅导中心+亲子活动形成了贝尔安亲的“托辅一体”创新模式。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