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泗县2021年“体彩杯”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1-04-12 13:14:00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4月10日,泗县2021年“体彩杯”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这次比赛由泗县教体局主办,泗县中学、县爱玛会文体展览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是近年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齐全的一次青少年乒乓球比赛盛会,来自全县42所学校代表队、40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泗县教育工委委员、教体局副局长周家林以及教体局体育股、基教股等股室负责人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和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全面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泗县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较高竞技水平,呈现出强队更强,弱队不弱的局面,每一场比赛都十分精彩。赛场既是奋力比拼的竞技舞台,又是展现文明新风的天地。选手文明比赛,观众文明观看,相互尊重、相互加油,比赛气氛既激烈又融洽,看比赛令人赏心悦目。全体裁判员恪守职业道德,认真履行职责,不辞辛劳,公正裁决;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乐于奉献,服务周到,为保证比赛的圆满成功做出积极贡献。泗县中学和县爱玛会文体展览产业公司为这次比赛提供了一流的设备设施、一流的比赛环境。

经过激烈角逐,朱海新、许天宇、李冬生、刘奥乐、胡润东、赵祥宇、赵子琪、邓允慧获得小学男子组单打前八名,梁馨悦、戚悦、曹依诺、张笑怡、张缤予、高婉瑜、张博雅、张笑晴获得小学女子组单打前八名,唐梓淋、张跃中、徐野坤、侯天振、吴露宽、马宇泽、黄海鹏、李振鑫获得初中男子组单打前八名,石颖、田佳佳、刘梦楠、姚雨蒙、高二娜、韩宇梁、王倩、孙文可获得初中女子组单打前八名,魏柯安、曹金迪、陈宇航获得高中男子组单打前三名,李悦悦、李宇晨获得高中女子组单打前二名。泗县雪枫小学、大杨中心校、泗城一小、山头中心校、长沟中心校、黑塔中心校获得小学组男子团体赛前六名,泗县雪枫小学、泗城一小、黄圩中心校、山头中心校、黑塔中心校、大庄中心校获得小学组女子团体赛前六名,泗县中学、大庄中学、泗县二中、黄圩中学、草庙中学、黑塔中学获得初中组男子团体赛前六名,泗县中学、黑塔中学、黄圩中学、泗县二中、草庙中学、山头中学获得初中组女子团体赛前六名,泗县二中、泗县一中、环保工程学校、双语学校获得高中组男子团体赛前四名,泗县一中、泗县二中获得高中组女子团体赛前二名。黄圩中心校、山头中心校、泗县中学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丁湖中心校、夏邱中心校、草沟中心校、双语中学、丁湖中学、黄圩中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魏婷、侯天龙、马坦获得优秀裁判员奖。

泗县教体局高度重视这次比赛,以比赛促进青少年体育运动健康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深化体教融合,“五育”并举,调动广大青少年乒乓球爱好者参与竞技运动的积极性,营造校园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精神氛围,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泗县举办2021年“体彩杯”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以盛会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以健康运动促进泗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持续推动体育强县建设,争创“全国全民健身运动模范县”。(魏霜)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