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女子入住怀远一酒店洗漱遭遇面盆掉落 左脚被缝六针

2021-03-09 09:28:29   来源:安徽网

入住酒店,卫生间洗漱面盆突然掉落。近日,高女士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前些天她在蚌埠市怀远县的瀚城国际酒店入住洗漱时,卫生间的面盆掉落导致脚受伤。3月8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对于此事,高女士与瀚城国际酒店已经协商处理。关于面盆的安全问题,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也采访了业界人士,给出相关建议。

突发:女子酒店洗漱遭遇面盆掉落

2021年2月25日,高女士从天津到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出差,入住瀚城国际酒店。

但是因为一个意外,让高女士的计划发生了改变。高女士说,2月26日凌晨,她在酒店房间卫生间里洗漱时,洗漱面盆突然掉落下来,导致自己的两只脚都划伤出血了。“当时我就赶紧去医院,左脚缝了六针,右脚也受伤了。”

回应:酒店已与当事人协商处理

为什么酒店卫生间的洗漱面盆会掉落?事后酒店一方是怎么处理的呢?

3月8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联系了位于蚌埠市怀远县的瀚城国际酒店。该酒店的总经理张先生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目前此事已经处理结束了,酒店与当事人高女士已经协商好了。

张先生向记者介绍说,酒店是在2016年开业,房间卫生间里的面盆是下挂式的,出现面盆掉落这种事还是第一次。那么为什么会出现面盆掉落呢?对此,张先生说:“我怀疑面盆掉落是外力导致,也有可能是自然掉落,但是属于酒店的责任我们会承担的。”

张先生说,事情发生在2月26日凌晨,高女士在事发后自己前往医院治疗。“当天上午酒店副总经理去看望高女士,让她先把脚伤养好,并对此事进行协商。” 张先生说,高女士在酒店持续住了有7天左右,“我们对这件事情谈了四次,我们的沟通渠道是畅通的,上个星期六,我们已经协商好了。”

提醒:业界资深人士建议面盆安装要用支架固定

不管是在酒店,还是居家,卫生间里几乎都会装上洗漱面盆。对于面盆的安全问题也是不容忽视。3月8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采访了业内一名多年从事卫浴材料相关工作的余先生。

余先生向记者介绍说,目前市场上售卖的面盆材质不同,有瓷质、大理石、不锈钢等材质面盆。

余先生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瓷质、大理石材质面盆相对较重,在实际安装过程中,要用支架进行固定支撑,同时面盆四周要用防水胶进行二次固定,做到牢固严密。“日常使用过程中尽量避免用力压迫面盆。” 余先生建议,日常使用面盆过程中,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余康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