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女司机等红绿灯时竟睡着了? 交警一查原来是醉驾

2021-02-23 12:12:21   来源:安徽网

据阜南警方消息:2月20日15时10分左右,阜南县公安局田集派出所民警接警称,一辆轿车在省道202孙寨路口等红绿灯时长时间不走,造成交通堵塞。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女驾驶员耷拉着头坐在驾驶座位上睡着了,身上还有一股浓烈的酒味,民警怀疑女驾驶员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把女子移交给辖区田集交警中队处理。

民警使用快速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进行测试显示,女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14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即将女驾驶员带至县医院抽血化验。

据女驾驶员交代,当天中午,她到附近一个村庄喝喜酒,喜宴上喝了二两白酒加上昨晚又喝一点白酒,当车子行至省道202孙寨路口等红绿灯时,在酒精的作用下犯困,就在驾驶位上睡着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