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休宁县教育系统开展核酸检测采样人员信息录入业务培训

2021-01-27 10:30:25   来源:安青网

为强化冬春季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好下一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近日,休宁县教育局开展了核酸检测采样点人员信息录入业务培训,设置采样点学校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县卫健委专业人员围绕“休宁县全员核酸检测市级平台”技术要领,从系统概述、基础信息维护、采样管理、系统操作、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用电子排版演示模拟整个数据录入操作,让参训人员直观地了解操作流程,准确掌握信息采集和录入步骤。同时,对《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能力统计表》规范填报进行了指导。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核酸检测数据采样的准确性及信息管理的规范性,为科学落实“应检尽检”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据悉,该县在县城学校设置了8个核酸检测采样点,要求在27日之前完成县城学校近15000师生的人员信息录入,剩余乡村学校在相应乡镇采样点录入。(熊敏慧 特约通讯员:汪柏富)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