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轻卡优选车型——江铃凯运蓝鲸上市即热销,并荣获品质轻卡等奖项!

2021-01-22 10:48:14   来源:财经频道

在轻卡领域,江铃轻卡一直以高品质著称,江铃凯运蓝鲸作为江铃轻卡依托行业精尖技术,深入市场,根据用户需求研发推出的匠心之作,自2020年6月20日上市以来,就深受广大轻卡用户的喜爱,热度持续不降。

江铃凯运蓝鲸上市即定位“大动力、大蓝牌”,它集江铃轻卡设计升级、性能升级、品质升级于一体,有效填补了江铃轻卡在宽体高功率轻卡7吨级别的空白细分市场。

超大货箱,超高承载力

江铃凯运蓝鲸用已知最大的海洋生物蓝鲸命名,是因为该车型拥有巨大的装载空间。凯运蓝鲸标配2.3米大货厢,用户可以并排摆放两个1.1标准车型。同时,还有2.45米更大极宽货厢,最大容积可达23m?,能够满足用户对货厢大容积的高需求。

为了保障承载力,江铃凯运蓝鲸对车辆进行了结构优化设计。采用了可变截面大梁,对车架进行了加宽,800mm宽车架,大梁幅高173mm,并对受力点进行加固,保障车辆具有较高的承载力,可以很好地承载超宽车厢。同时,该车型还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有效降低自身车重,最高可以减重380公斤,保障合规合法,轻松挂蓝牌。

超强动力,运输无忧

较大的装载量,需要有较强的动力作为保障。江铃凯运蓝鲸采用JX4D30腾豹发动机,最高可达152马力,最大扭矩382牛米,动力输出强劲。而且,该发动机还保持了493发动机的节油优势,省油耐用,性价比超高。

传动方面,标配了万里扬六档变速箱,该变速箱通过了16万公里的换挡循环专项实验,与五档变速箱相比,可以使发动机根据不同工况处于不同的转速区间,从而在油耗、动力方面做到更好的兼顾,并提升换挡的平顺性。

江铃凯运蓝鲸不管是在动力还是油耗方面,都有着市场主流竞品车型所不能相比的优势,全面保障运输无忧。

高品质车身,安全系数高

为了提高车辆的安全性,江铃凯运蓝鲸车身采用了宝钢高强度板材结构,这种材质不仅轻盈,还拥有较高的防撞抗冲击性,在保障车辆具有较高抗变形能力与耐久性的,提高安全系数的同时,还能有效降低车辆自身重量。

人机工程学设计,提高驾驶舒适性

不管是承载力还是动力,江铃凯运蓝鲸都独具优势,在内饰方面,也不逊色。该车型采用整车人机工程学设计,配置多向调节座椅,保障驾驶员可以随时躺下休息。同时,还有一体式地毯+全包式隔热垫,可有效隔绝来自底盘的噪音和热辐射;空调效果好,能够全面提高驾驶舒适性。

江铃凯运蓝鲸凭借着大动力、大蓝牌、大装载空间等特点,上市当日订单就突破千台,自上市以来,还荣获了“年度第一品质轻卡”“高品质轻卡奖”等奖项,可见其深受用户信赖。相信未来,江铃凯运蓝鲸,将推动物流运输行业快速发展,成为高效物流时代的标杆车型!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