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凤阳县少先队总结再出发

2021-01-15 17:30:27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月15日上午,共青团凤阳县委联合凤阳县教体局召开凤阳县少先队工作2020年总结暨2021年部署大会。县教体局与团县委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县少先大队副总辅主持会议,全县60余名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县各校少先大队支持下,团县委、县教体局2020年组织举办了“凤阳县少先队辅导素养提升培训班暨第三届少先队辅导员职业技能技巧比赛”等少先队活动。涌现了全国少代会代表李薇薇等一系列先进典型、优秀事迹,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团教两家的安排部署下,全县各校少先大队常态化开展主题队会活动,组织各级少先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第八次少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了辅导员的业务能力,提升了组织活力。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提高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少先队活动;要扎实推动学校少先队活动课进课表进中队工作;要充分调动大、中队辅导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尽全力缩小城乡学校少先队工作的差距,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工委建设。(团凤阳县委)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