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洲头乡扎实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2021-01-15 10:54:37   来源:安庆新闻网

近日,洲头乡扎实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该乡召开辖区内规上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在实体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障碍,就企业提出关注的用地需求、电力成本招工用工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作现场解答,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同时乡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开展辖区内企业走访全覆盖,与企业、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经营情况,聚焦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诉求和问题,做到最大程度发挥政府职能,切实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把“四送一服”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政策宣讲活动。一方面组建洲头乡“四送一服”微信联络服务群,关注“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定期在群内推送相关优惠政策内容。另一方面深入企业宣讲省、市、县支持企业发展各项政策,确保企业能及时享受政策红利。及时帮助企业兑现政策。宿松县安鑫织造有限公司到今年10月份产值已达4260万元,洲头乡及时帮助该企业准备相关材料,申报规上工业企业;及时帮助安徽华恒轻工有限公司和安徽天宇纺织有限公司兑现税收奖励118万元,让企业全面获取政策实惠。

(通讯员 黎叶强 洪利君)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